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媽媽,我想對您說900字作文

媽媽,我想對您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媽媽,今天又是您的生日,回想過去那暖陽片片,清水捧捧,涼風絲絲,啊!我有多少真情需要向您傾訴! 

  媽媽,小學時家離學校非常遠,您只能每天來回送我,算一算,您每天都需要在這條從家到學校的路上重複騎八遍,並且僅有的交通工具只是一輛都已生鏽了的自行車,每一次把我送到學校,您都已是氣喘吁吁,大汗淋漓,可那時我卻不知。直到五年級時,家裡才有了一輛電瓶車,但是您那本是年輕秀麗的臉上卻被這無情如利劍的時間刻下了深深的痕迹,啊,媽媽,媽媽,您辛苦了,您的辛苦沒有白費,我會以出色的成績報答您。 

  在那一條我再熟悉不過的上學的路上,我甚至能閉着眼睛說出哪兒有個井蓋,哪兒有個賣雞蛋餅的老奶奶,那老媽媽什麼時候出來或者哪兒的路邊個交通警示牌……也許最醒目的便是路上什麼車與什麼車相撞,弄了個交通事故,一大群人圍在那兒,可是這對於我來說也只能是一個剎那鏡頭,有很多我都淡忘了,但是媽媽,您知道嗎,那一次,我永遠也不會忘記。 

  正在上學的路上,突然間大風作起,塵土飛揚,暴雨隨之迎面打來,路上的行人都是措手不及,都躲避在路旁的商店裡,而我是不能停的,否則就會遲到的,但是,您還是把車子停了下來,我先是一愣,正在我要說“快走!”這兩個字時,您卻把您那件大衣脫下來,披在了我身上,頓時您渾身濕透了,而我,只感到心中的那一股暖流湧向了全身,全身都感覺上熱乎乎的,我坐在車後面望着那雨無情的打在您的臉上、手上、肩上,不知何時,心中有了一種強烈的感觸,也許,正是在那一刻,我學會了感動。匆匆來到了學校門口,正在我把那件充滿愛的大衣放在您手上時,雨奇迹般地停了,風也變成了沙沙聲,一縷晨陽緩緩出來了,把第一束陽光撒在了我與您的臉上,在您看到我身上並沒太濕的時候,您欣然笑了,這笑容在這縷初陽的襯托下顯得格外美麗,格外燦爛,格外溫馨。啊!媽媽,媽媽,您對我的愛是多麼無私,您放心吧!我永遠也會愛您。 

  媽媽,我對您想說的話實在是太多了,積蓄了14年的話又怎能在這短短兩張紙說完呢?不過您放心吧!我會用您期望中的成績來回報您! 

  只見一株株小草在春暉的撫摸下煥然蘇醒,用那綠的微笑看着那天空中那金色的大地。瞬間,情四溢,心相印,愛永遠。

媽媽,我想對您說 標籤:媽媽,我想對您說作文 叔叔,我想對您說作文 祖國,我想對您說作文 阿姨,我想對您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