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媽媽,我想對您說600字作文

媽媽,我想對您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媽媽,我有許多話要對您說,必竟在學校的一星期太漫長了。但有着千言萬語,卻不知從何說起。媽媽,我知道您是最了解我的。 

那一年夏天,正是七八月份的天氣。到了最後提節課,在電扇下的我也感到無比的鬱悶。老師依舊在滔滔不絕地發表言論,顯然,沒有覺察到這一點,但那些臨窗而坐的同學——像我,心早已飛向了校門外。那裡緊緊地擠着成千盈百的家長,就像是人們在文化大革命時遊行一樣。緊接着,一二年級的小同學出去了,他們一個個都幸福地撲到父母的懷中,之後就有說有笑地消失在我的視線中。 

忍不住看了一眼手錶。怎麼辦?還有十分鐘就下課了。我又把目光投向了校門外,只見某某同學的家長已在外等候了。“媽媽,你會來接我嗎?”我的心不停地跳着,儘管我知道,有人來接我——尤其是媽媽的希望是微乎其微的。我的心墮下去了,卻又不至於斷絕,因為我總期盼着奇迹的出現。 

在別人看來,是期待已久的下課鈴聲響了。而我只得低着頭放漫速度來整理書包。教室里靜極了,只有我沉重地腳步聲在不停地打轉。我終於戰勝了心中的鬱悶,跨出了教室,飛一般地向樓梯跑去。 

“小艷。”咦?這聲音如此熟悉,不就是媽媽嗎?我欣喜若狂地回過頭去,果然,媽媽正與老師交談呢!“媽媽。”我邊喊邊撲到了她的懷裡,甜甜地露出了笑容。“你看你。”語文老師摸着我的頭親切地說,:“多幸福的孩子呀。媽媽還特地從工廠里出來接你,可得好好學習,將來好好報答分母對你的養育之恩啊!”不知什麼時候,我的眼睛渾濁了,淚水開始在眼眶裡打轉,好像有什麼話要說,可就是說不出來,只是緊緊地依偎着媽媽。 

現在,我終於感悟到了母愛的偉大,我也知道我該說什麼了——媽媽,我是多麼愛您啊!

媽媽,我想對您說 標籤:媽媽,我想對您說作文 叔叔,我想對您說作文 祖國,我想對您說作文 阿姨,我想對您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