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邂逅天使街(5)1000字作文

邂逅天使街(5)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音雪酒吧。 

  我的嘴角微微上揚,諾疑惑地看着我:“汐?你怎麼啦?”我指了指一個女生,示意叫她看下那個女生。 

  那女生打扮的很出眾,大波浪捲髮,挑染了一些銀色;厚重的劉海齊齊的遮住了眉毛,褐色煙熏妝眼影,微微上翹的睫毛下,一雙亮晶晶的眼睛盯着我。紅色的弔帶緊身上衣,超短牛仔褲,還配着一雙黑色的高跟靴,“汐,那個女生會不會是她?”諾扯了扯我的衣角。 

  我點點頭,笑着走到那個女生面前,微有輕蔑的眼神盯着她,“楊琴雯,好久不見啊。” 

  楊琴雯突然臉色蒼白,我繼續笑着對她說:“怎麼,就那麼不想見到我?我以前的好朋友……” 

  “琴雯,你認識她嗎?”她身邊其中的一個女生問她。楊琴雯她有些機械的搖搖頭,“不認識。” 

  端木川疑惑的問諾:“凌欣諾,孟尹汐她怎麼啦?” 

  “別吵,好戲還在後面呢。”諾雙手交叉在胸前,一副看好戲的樣子看着她們。 

  “琴雯,你好好看看啊,你真的不認識我嗎?”我拉住正想要走的楊琴雯。我明顯的感到她抖了一下。呵呵,楊琴雯,你知道嗎,你在1年前乾的事,我會幾倍還的。 

  “你放手!我根本不認識你!”楊琴雯甩開我的手,倒退了幾步。正好是我想要的開頭。 

  “不認識我?呵呵,楊琴雯……”我湊到她的耳邊,冷笑,“你知道,你一年前幹了些什麼嗎?”她怔住了,大聲的吼:“孟尹汐!你註定是要死在我手裡的!” 

  “是嗎,我的殺手朋友?”我倒退了幾步,雙手交叉在胸前。 

  “什麼?!楊琴雯是殺手?!是1年前在總統府行兇至今都還沒被警方抓到的人?”轟動了,金在影的身體僵住了,端木川不信的看着諾,諾一點反應也沒有,微微點點頭回答端木川的話。 

  “孟尹汐!你去死!”話音剛落,就有一個類似於刀的暗器向我飛來,我及時反應過來,拿起啤酒的蓋子把刀打下。一眨眼,楊琴雯向我撲來,手裡多了一樣東西,我正想看清楚時,楊琴雯拿着手裡的東西向我刺來,我立即躲過去,左腳就往她肚子上踢去,在她彎下腰時,我在腰間抽出一根極細的針向她一個不是很致命的穴位刺去。 

  “啊!孟尹汐!你使用暗器!”楊琴雯痛苦的吼着。我蹲下,用食指勾着她的下巴,半眯着眼,“楊琴雯,似乎你好像被他降級了,果然,你這麼一點暗器都擋不住,你做殺手是不是,虧了?” 

  諾這時候走過來:“汐,行了。” 

  我把那根針拔了出來,冷冷的看一眼楊琴雯,“楊琴雯,你聽着,你最好去警察局自首,不然你以後會更慘。”說完,跟着諾走去VIP包廂。

邂逅天使街(5) 標籤:天使街作文 天使街23號作文 邂逅作文 美麗邂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