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邂逅天使街(1)1000字作文

邂逅天使街(1)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麟鑫學院。 

  “啊!!!”一大早原本是幽靜的學院被一群花痴的尖叫給滅了。剛好拿着個三明治正往嘴裡塞時的我,突然噎住了,幸好我的死黨凌欣若看見了,要不然我就要去醫院待着了。 

  “怎麼回事啊?”若隨手拉着一位女同學,有些厭惡的看的她的表情。因為她兩眼冒桃心,嘴角還掛着一滴口水。這也難怪啦,我和諾都很鄙視花痴,很討厭草痴,不要誤會哦,誰叫本小姐和諾是校花級的啊,哈哈。 

  “凌會長?!孟會長?!你們都還不知道嗎?今天轉來兩位新同學哦,他們好帥哦~~”汗,又開始了,“汐,為什麼我們不知道?”諾的一個問話,讓我有些憤怒,身為學生會長的我,怎麼會不知道,“當我們是空氣嗎!”我低吼道。諾聳聳肩,拉着我去學生行政大樓,在一路上當然少不了草痴的瘋狂嘶喊。 

  學生行政大樓。 

  “嘭!”前腳已進入會長辦公室的我,後腳把門踹的震天響。這可想而知,我是偏向暴力的。 

  “汐,不用這麼用力,弄壞了就不好了。”諾瞟了我一眼,手裡拿着一大疊文件,重重的拍在桌子上。其實我也知道諾她生氣了,當身為會長的我們是什麼,為什麼全校人都知道,就我們兩個不知道,欠揍嗎? 

  這時,一個敲門聲很不適宜的想起,隨後,金校長笑眯眯的走進來,“怎麼啦?這裡怎麼會充滿一陣殺氣呢?” 

  “有兩位轉學生,為什麼我和汐不知道?”諾看了一眼校長,埋頭做事去了。 

  “我忘了嘛……呵呵,是,我忘了。”我和諾交換了眼神,“是嗎,怎麼只有我們兩個就忘了呢?看來,校長是給我們個surprised嗎?” 

  “呃,是,是啊。怎麼樣?這個surprised不錯吧?”不錯你個大頭鬼!我瞪了一眼校長,“校長,你過來該不會是跟我們說這個吧?” 

  “哦,還有,這是兩位轉學生的資料,我只安排了他們的班級,下面的交給你們咯。”話音剛落,出現來我們眼前是某位同志的資料。我拿到后仔細的看, 

  姓名:金在影,年齡:18,身高:1.87,體重:保密……金在影……長的還不賴嘛,酒紅色的碎發,深藍色的瞳孔,玫瑰花瓣似的唇微微上揚,好帥哦。我不禁的犯了點花痴。“汐,這個叫端木川長的不錯哦。”我湊上去看,亞麻的碎發,暗綠色的瞳孔,唇瓣跟金在影一樣的玫瑰花瓣般的妖嬈。 

  姓名:端木川,年齡:18,身高:1.86,體重:保密……我汗,怎麼體重都是保密啊,難道會很差嗎? 

  “諾,金在影也不賴,就是他們怎麼都給人的感覺很……說不出什麼形容詞。” 

  “對啊,汐,為什麼我好像忘了一件事?” 

  “什麼?難道是……”我和諾很恐懼的對望着,“巫婆的課!!!快走啊,不然死定了!” 

  說完后,立即拿起書包,以最快的速度衝去高二A班。

邂逅天使街(1) 標籤:天使街作文 天使街23號作文 邂逅作文 美麗邂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