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愛讀書350字作文

我愛讀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今天,我又捧起了我心愛的書,開始了我在書中的生活……

  我愛書,有我的理由。因為有理由,我才會愛書!

  我在書的漩渦中深深不能自拔:在《紅樓夢》中,我為賈寶玉和林黛玉有情人不能終成眷屬而惋惜;在《西遊記》中,我又沉浸在刺激的打鬥中興奮不已;在《三國演義》中,我為諸葛亮的計謀敬佩……四大名着讓我如此痴迷,而楊紅櫻童書作家更讓我着迷:在《淘氣包馬小跳》中,她為我們塑造出一個又一個性格鮮明的人物,讓我們在快樂中度過了書之旅;在她寫的童話故事中,她的想象力又使我們不得不佩服。雖然我已經步入初中,可是我對她的書還是難以忘懷……

  今年,我訂閱了《中學生·初中作文》。它又使我的寫作能力得到提高,也使我深深愛上了它!

  在書中享受生活,在書中享受快樂。讀書是一種享受,在享受中體驗生活,何樂而不為呢?

  山西省太原市清徐縣第二初級中學95班初一初一:侯翔



我愛讀書 標籤:我愛讀書作文 熱愛讀書作文 愛讀書作文 愛讀書的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