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愛讀書400字作文

我愛讀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有的人喜歡看電視,有的人喜歡打籃球,還有的人喜歡踢足球……而我最喜歡讀書,因為讀書給我帶來很多的好處。

  媽媽前不久給我買了一本差不多五百頁的分類作文,我現在天天都在看這本書。以前,考試的時候,我曾經有過作文一個字都不寫的經歷。現在,我能一口氣寫出三百字的作文,我還在小學生作文網上發表了十多篇作文呢!雖然,這跟我的努力和老師的幫助是分不開的,但更多的功勞是得力於讀書的。

  書不但教會我懂得天文地理,還讓我懂得了做人的道理和一些鮮為人知的生活常識呢!有一次,媽媽在搞衛生的時候,因為我和妹妹在冰箱門上貼了很多貼紙,撕下后留下的痕迹怎麼擦也擦不掉,因此媽媽有點兒生氣。我想起來曾經在書上看到的風油精可以去掉類似的污跡的常識,我便拿出家裡的風油精,用紙巾蘸了一點來擦拭冰箱上雙面膠的污跡,沒想到竟然輕而易舉地把污跡擦得一乾二淨。媽媽開心地笑了,我也笑了。

  讀書讓我收穫了很多很多的知識。我愛讀書!

  五年級:劉宇駿



我愛讀書 標籤:我愛讀書作文 熱愛讀書作文 愛讀書作文 愛讀書的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