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做自信的我600字作文

做自信的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自信甚至可以感動上帝,締造奇迹。今天這次班會我們都來做一個自信的自己……”這是我在我們班的一次班會上做的班長發言。那次班會我至今記憶猶新…… 

  記得那是12月開的一次以自信為主的心理班會。聽到這個題目,我馬上上網查閱資料,了解“自信”。第二天,許多同學也都查了資料:小品、相聲、歌曲、詩朗誦……甚至連主持人串詞都寫好了!衛老師幫我們排了排節目,改了改串詞,其他就都靠我們同學自己準備了:唱歌好聽的去了小合唱隊;會說相聲的兩個人去排練;朗誦有感情去分配任務…… 這次班會還有個人的才藝展示!手風琴、黑管、背圓周率、展示單片機、展示繪畫作品…… 

  我們每一個同學都知道這次班會的重要性,所以,我們充滿自信的迎接這次班會! 

  下午,外校老師、校長、還有為我們錄像的大隊輔導員周老師都來聽這次班會!看到這麼強大的陣容,我不禁打了個寒顫,但心裡一直想:這次班會的主題是自信,我應該給同學們做個表率,自己怎麼能緊張呢?“請班長發言。”我從容不迫地走上台來,老師似的為同學們講解着自信的重要性與作用。大家都用肯定的眼神看着我,我也自信地完成了我的發言! 

在第二個環節,主持人讓我們說出自己夢想並說出將怎麼實現這個夢想,令我驚訝的是:連平時一向不愛說話的同學都勇敢地起來,自信地發言!同學們都真正的了解了自信呀! 

  才藝展示的環節更是讓這次聽班會的老師贊口不絕! 有特長的同學充滿信心地把自己的才藝獻給大家;相聲、歌曲、詩朗誦也緩解了氣氛,使大家放鬆。真是八仙過海---各顯神通呀! 

  這是我最喜歡的一次班會!因為這次班會讓我時刻銘記一句話:做一個最好的自己!

做自信的我 標籤:自信的我作文 揚起自信的風帆作文 自信的風帆作文 做自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