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給人類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給人類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你們好! 

  我是一座山腳下的一個小池塘,已有150歲了。以前,我身上的水可乾淨了,為附近的小山村做了許多事。他們灌溉用的水,喝的水,燒飯用的水,全是從我身上來的,我也很樂意為他們服務。但是現在,我是一個又臟又臭的小池塘,沒人再願意靠近的小池塘了。 

  這事要從我130歲那年說起,那是,我旁邊的小山開發成了風景區,我以為這下小山可熱鬧了,我也可以為更多人服務了。可誰知,來的人多了,垃圾也多了,許多的人為了圖方便,就直接將垃圾扔在我的身上。就這樣,小村莊的人富裕了,而我,卻因此變得花花綠綠的了。 

  不久,這兒附近又建起了工廠。我可高興了。我以為他們素養會好一點,會把我變回原樣。可是,他們並沒有這樣做,反而把我變得更髒了——他們將污水通過地下管道,全“送”給了我,我變得又臟又臭,沒人再願意靠近我了。 

  人類啊!救救我吧!救救我這個無辜的的小池塘吧! 

  此致 

敬禮 

  山腳下的小池塘 

  1月3日

給人類的一封信 標籤:小鳥給人類的一封信作文 給人類的一封信作文 寫給人類的一封信作文 致人類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