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地球給人類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地球給人類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親愛的人類:

  你們好!

  自從我誕生於銀河系,成為九大行星,唯一有山有水,鳥語花香的地方之後,一代代,一代代的生命在我的身上慢慢地繁衍下去……

  恐龍滅絕後,你們誕生在我身上,我真替你們開心,因為你們可以在我身上自由自在地生活,所以我就讓鳥兒唱得更歡;花兒開得更艷;樹木長得更旺……唉!可是你們似乎不領情。

  有一些人們為了少走幾步路,竟然從小草身上走過去,踩得它“痛哭流涕”;還有的小孩丫丫把垃圾重重地扔在垃圾桶上,砸得它“眼冒金星”;有的工廠為了省錢,直接將污水排到河水裡,小蝦小魚“死的死,傷的傷,”全部“移居”到別的地方;越來越多的汽車排放了尾氣,空氣不再清新;天空不再湛藍;河水不再清澈;連綿起伏的群山死氣沉沉的,不再有以往那樣生機勃勃的景象了。

  我的血液——河流,如今已是臭氣熏天;我的衣服——樹木,如今已被大量砍伐;我的皮膚——大地,也已經全是髒兮兮的垃圾。你們保護環境的口號叫得響噹噹,“君子一言,駟馬難追”,可你們為什麼說到卻不做到呢?

  當然,也有一部分人已經覺醒,開始中主動種樹木,撿起地上的垃圾和臟物……我真要好好謝謝你們,但這些還遠遠不夠。

  我們只有一個地球,破壞環境等於自毀家園。親愛的人類,讓我們大家一起行動起來,齊心協力,共同保護好我們唯一的家園——地球(我),給自已創造一個安靜、美滿、無憂無慮、環境清新的綠色家園吧!

  祝你們生活美滿、幸福、愉快!

  此致

  敬禮!

  六年級:2634447597



地球給人類的一封信 標籤:小鳥給人類的一封信作文 給人類的一封信作文 寫給人類的一封信作文 致人類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