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成長路上淚水多900字作文

成長路上淚水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成長路上淚水多 

  每個人在成長的路上都流淌過許多淚水,這其中包括激動的淚水,悲傷的淚水,幸福的淚水,感動的淚水……而在我們的成長道路上,同樣也要經歷這些酸甜苦辣的淚水。 

  2001年7月13日,一個令中國人,令世界人難忘的日子。就在這一天,國際奧委會確定我國北京為第29屆夏季奧運會的舉辦地。當聽到這個消息時,雖然當時我只有7歲,但我知道這是一個令國人激動的消息,我們應該為自己的國家感到無比自豪,在那一天,無數國人流下了激動的淚水。 

  2007年7月20日,我踏出了小學的校門,這一天,我小學畢業了,即將成為一名中學生。按理說我應該很高興,終於畢業了,可是怎麼也高興不起來。因為畢業也意味着我要離開和我朝夕相處六年的同學,離開辛勤培育我們的老師,真捨不得啊!這個班曾經每次比賽都是第一名,同學們也非常團結。唉!要是能在一起上初中、高中……那該多好啊!那一天,我哭了,流下了悲傷的淚水。 

  2007年10月25 日,我們迎來了進入初中的第一場籃球比賽,我們班的同學為了這場比賽,個個都忙碌了起來。參賽的男同學每天都抓緊時間練習,做好了打持久戰的準備;而女同學呢為這次比賽做好後勤工作。就這樣,比賽在同學們的吶喊聲中開始了。第一場比賽,我們很輕鬆的就贏了。可到了第二場,我們班遇到了強大的對手,兩個班展開了激烈的決逐,場上打的你不肯讓我,我不肯讓你,場下的啦啦隊更是叫得脖子都啞了,可還是不甘勢弱,經過了30分鐘后,我們班終於贏了。第三天,決賽開始了,我們班的對手是每次比賽都和我們爭第一的班級,這次來觀看的人還不少,因為馬上就要產生第一名了。在看看場上,我們班的球進了一個,兩個……最後,我們班又贏得了這場勝利,同時也拿下了這次籃球比賽的第一名。這一天,同學們和老師都很開心,流下了快樂的淚水。 

  2008年5月12日下午2時28分,一場特大災難襲卷我國。我國四川省汶川縣發生了8級特大地震,這是我國歷史上從未有過的。剛聽到這個消息時,我迫不及待的打開電視,看到每一個電視台都播放着這次地震的最新情況,同時也看到了平日里美麗的汶川縣,現在變成了一片片廢虛,而廢虛下埋藏着許多人,書, 

  課桌……在接下來很長的時間裡,全世界各地都為四川籌集善款,衣物,為他們重建家園盡一份力。看着電視上感人的一幕幕,我流下了感動的淚水。 

  在我以後的成長路上,還會遇到這酸甜苦辣、不同感受的淚水。我想,人啊,就是在淚水的滋潤中長大的。

成長路上淚水多 標籤:成長路上無捷徑作文 成長路上作文 成長路上有你作文 成長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