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投籃發生的……500字作文

投籃發生的……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是一個狂熱的籃球迷,每天都要模仿NBA巨星,做上百次投籃動作,這使得我的好朋友張凌嘉、陳海健很是反感,他們不止一次對我提出意見,可我總是無動於衷。

  這天課間,我與往常一樣,原地起跳,投籃,一旁的張凌嘉首先開了腔:“陸取啊!又跳投了,手裡沒有球,煩不煩啊?”“是啊,是啊。你在空中的樣子真像一頭豬。”陳海健也在添油加醋。我不在,說道:“你們別煩我了。”而陳海健摸摸光禿禿的下巴,若有所悟地說:“你剛才並沒有反駁我們,這麼說,你承認自己是頭豬了。”說完,他們倆笑作一團。我仍是無動於衷,他們倆每天都會這麼甩貧嘴,我耳朵都要聽出老繭了。

  正當我在做今天的100次跳投時,我突然被推了一下,失去了平衡,一時間感到天昏地暗,然後重重地摔在了地上。當我爬起來時,感到大腿內側隱隱作痛,陳海健這作案者還在一旁“咯咯”地笑,像個電動老母雞。我感到非常生氣。推了別人還笑地出來。於是我對他嚴肅地說:“你這個神精病,我投籃關你什麼事,礙到你什麼了?還笑得出來,我不想再與你這種人交往了。”

  我說完就獨自走進教室,一個人生悶氣。而且後來我一個禮拜都沒有理陳海健,最後還是在張凌嘉的調解下,我與他重新交往,但已經遠沒有以前那麼要好了。

  唉,狹隘的心胸使我失去了一個推心置腹的好朋友。



投籃發生的…… 標籤:發生的事作文 發生的一件事作文 不該發生的事作文 一件不該發生的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