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彼岸薄涼,流年未央600字作文

彼岸薄涼,流年未央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 流年己逝,冷暖自知。] 

憶未央。念未央。讓我慢慢埋葬。 

流年傷。薄涼傷。許我輕輕隱藏。 

無人可知,那樣的心傷, 

早已在繁華的最深處慢慢遺忘。 

所以。請容我,此生。在此。安靜撩望。 

『壹。夜未央。一段話語莫相忘。句句是心傷。』 

  時光轉。流年逝。轉痛了我一生等待。亦流逝了那美好年華。回頭看。有哭,有笑,有悲,有歡。我一路行,一路唱,一路盼,一路望。唱不盡那時光里妖嬈的繁華。望不斷那流年裡淡然的薄涼。多可笑。流年裡。紅塵中。曾經。執了我的手,卻,並非要與我,相守到老。只有,遮上眼,惟恐那淚水,一舉泛濫。你的笑容。將用一生去遺忘。我的淚水,將用一世去隱藏。一段話,句句是傷。莫相忘,夜未央。我將慢慢埋葬。 

『貳。薄涼傷。一曲箏音祭時光。曲曲斷人腸。』 

  塵世間。夢已碎。塵世間的男女,皆為一個情字,徒留心傷。那樣多的不離不棄,那樣多的一生一世。又有幾人真的,執手與天涯?從相識,到相知。到相忘。也許,人生真的該只如初遇。卻又知結局。那,你是否會一如當初,執我的手,許我。相隨於天涯?如此的落寞,我依舊要將其遺忘。浮華的歲月里。寂寞已燃。就讓我,一抹將其擦亮。耗盡精力,輕輕隱藏。一曲音。草草散場。薄涼傷。祭時光。繁華深處輕輕隱藏。 

『叄。此生。在此。駐足。回望。』 

  七里香。它的花語是祭奠那死去的愛情。我深知,不再有舊日的華裳。那日日夜夜的思念,也將譜成一首詩。亦或是一首詞。那麼,讓我們相忘彼此。回到那自由的天去。如果,真有奈何橋。你是過,還是不過。是要記得那些生生世世,還是一忘解千愁?我想。不管過與不過,請你記得,此生安好。僅此而已。念安。

彼岸薄涼,流年未央 標籤:薄涼作文 未央作文 夜未央作文 彼岸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