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死了的暑假300字作文

死了的暑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轉眼間,望着過半的暑期,一臉的無奈。 

  沒辦法呀,要升初三了。老師說過,初三是個重點,我們就要面臨人生中的第一道關卡。聽上屆學生說,他們每周只放一天假,晚上增加一節自習。媽呀!這簡直要了我的小命! 

  我不知道他們是怎麼度過這個鬼門關的。但我總知道,該去的已經去了,該來的也總會來的。此間雖只有一次,卻沒有什麼值得留戀的。 

  又是一個悶熱的下午,不知是今年的夏天來遲了,知了遲遲沒有鳴叫,大地更顯得死起無聲,我望着天,晴空萬里,只有烈日炎炎的日光,射過薄薄的臭氧層,狠狠地穿透一切。 

  喧囂的城市,此刻也沉寂下來,我的暑假在這死了的城市中沉睡着。 

  這個死寂的下午,也會很快地度過的。看着那飄來的白雲,從一頭到另一頭,我的暑假也隨着它一起飄走,一去不回。 

  不知假期最後一天的此刻,我是否也望着這朵雲,消失在無邊的天空中。 

  消失了的,一去不返……

死了的暑假 標籤:我的暑假我做主作文 巧克力味的暑假作文 我的暑假作文 我的暑假生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