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中秋賞月400字作文

中秋賞月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每個人都看見過月亮,中秋的月亮更圓更親切,像一個可愛的小娃娃。 

看完央視新聞聯播,全家人走出家門賞月。今晚的月亮多明亮啊!市民廣場一片歡呼。圓圓的,圓圓的月亮的臉,像極了我可愛的小妹妹。月亮看見很多人看她,像小娃娃一樣害羞地把身子慢慢地藏到雲媽媽身後。雲媽媽看見了,說:“不要害羞,你出去玩一下吧,還有好多小朋友在望着你等着你。”月亮娃娃經過雲媽媽的再三勸說,終於一點一點地從雲媽媽身後探出頭來,露出歡喜的笑臉,那麼天真,那麼可愛。我們又歡呼起來!誰知,在我們的歡呼聲中,月亮娃娃又害羞了,半邊臉兒露出來,半邊臉兒又隱藏在雲媽媽身後。 

我焦急地望啊望,盼啊盼……過了很久很久,已是深夜十點半了,奇怪的是月亮還像娃娃一樣害羞,躲在雲媽媽身後不肯出來呢! 

又過了一會兒,微風吹來,雲媽媽向北移了移身子。終於,月亮娃娃勇敢地望着我們,完全露出了她那胖乎乎、圓都都、笑眯眯的臉蛋兒。月亮娃娃散步在深藍深藍的夜空,給賞月的人們帶來了光明

中秋賞月 標籤:中秋賞月作文 秋賞月作文 中秋節賞月作文 賞月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