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只看自己擁有的300字作文

只看自己擁有的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這世間有太多的珍奇,你不可能完全擁有他們。“命中有時終須有,命中無時莫強求”。不該擁有的,不要去奢望,最終的結果只會讓你大失所望,只會打擊你那些虛幻的想象和奢望。

  “擁有自己不該擁有的東西,會產出無窮的得失之患”。每樣東西都有自己的所歸屬。有的東西,也許你不配擁有它,也許你不該擁有它。不要因為自己想得到,又沒得到的東西而灰心,垂頭喪氣。

  有多少人在爭這個第一。你要知道:第一,永遠只有一個。可是,又有多少人沒有得到第一呢?

  你與其為這個第一而氣餒,還不如換一個方式來撫慰自己受傷的心靈——只看自己擁有的。我有一個幸福的家,有愛我的爸爸和媽媽,我有許多好朋友,每天可以吃飽睡暖,有一個安逸舒適的生活環境……有了這些,我還有什麼不滿足的?

  只看自己擁有的!

  活出生命的精彩!

  羅湖區初一:郭夢



只看自己擁有的 標籤:看自己作文 擁有的幸福作文 珍惜擁有的作文 曾經擁有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