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夏夜的月400字作文

夏夜的月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夏夜的月,是城市中最迷人的景色。

  當太陽在地平線上消失的那一瞬間,月悄悄地出現在天幕,整個城市沉浸在燈火璀璨之中,沒有人注意到月的身影。她孤獨地望着人們,發出淡淡的光芒,但一下子被萬家燈火所掩蓋了。

  月漸漸升上了樹梢,透過樹梢看見月斑斑駁駁的美麗,幻想着在月牙上坐着一對老公公老婆婆,他們正在靜靜地垂釣。那是充滿着詩情畫意的景象。星星們也陸續出來了,他們簇擁在月的身邊,月又變成了主角,她帶着星星們給人們上演一場華麗的舞劇。

  夜越來越深了,大地一片寂靜,只有月,還懸挂在濃濃的夜色中,閃爍發光。想起清晨的露水,有人說那是月無人陪伴時流下的淚水。但我想說,月不孤獨,因為我在靜靜地看着她,陪她度過這漫漫長夜。

  很久以前,有許多關於月的神話傳說。在我心中,我一直堅信,月上一定有一條通向天堂的道路,她在告訴人們只有擁有一顆美好的心靈,一顆如月般的心靈,才會走上這條道路,飛向光明、幸福的未來。

  於是從那一刻起,我決定修鍊自己,成為一個像月那樣的人。



夏夜的月 標籤:夏夜的雨作文 夏夜作文 仲夏夜之夢作文 仲夏夜之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