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的同學是好樣的300字作文

我的同學是好樣的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七中正在舉行籃球比賽,我們班不管什麼運動都是第一! 和7班打的時候贏了! 今天和5班打的時候就..... 我們班的同學上場了~ 聽說副校長的兒子在5班~心想完老!沒戲了!同時我被燃燒了!拚命的吶喊助威! 

  果然,3秒就應該吹哨的5秒了還不吹,副校長吹響了哨,我估計他心裡想不能太假了吧!我們打籃球的同學不耐煩的說了他一句!5班把我們班的同學撞倒在地,他還不吹哨,我們的氣憤轉為力量!10比20的時候反盤23比26!3分球就要進了!他來了一個手勢!時間到了次球不算!氣的我連蹦帶跳的! 

  同學是好樣的!體育老師又來了說我們一開始不團結什麼什麼的~~ 回到教室班主任黃老師!安慰我們說:“人都會有失敗,但不要被他打敗”。明天還有一場和6班爭第2!

我的同學是好樣的 標籤:好樣的作文 我的同學作文 誇誇我的同學作文 我的同學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