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回憶童年900字作文

回憶童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在童年時有許多趣事,但最有趣的事,還要說是4歲那年。

  那天是一個風和日麗的下午,我和爸爸一起去公園遊玩。因為路途遙遠,所以經過了大約30分鐘的時間才到達公園,公園裡遊玩的人很多,有看花燈的,有坐在亭子中休息的,還有的則去看用草製成的龍並和龍一起照相,我那裡還小,外面的世界對於我來說簡直是太大,太有吸引力了,我聽到有人喊:“走,咱們一起去釣魚”,我聽了,覺得很稀奇,就對爸爸說:“我也要去釣魚。”爸爸聽了,說:“那好呀!”於是,我和爸爸順着人流一起釣魚。

  走到釣魚的地方,我看見了一個很大的湖泊,旁邊是被一些大大小小的鵝卵石圍成的,我沒多想,就大步的往水中走,爸爸一把拉住了我,對我說:“你到哪去,小心你掉到水裡。”我聽了說:“我不是去捉魚嗎,魚在水裡,我必須去水裡捉。”爸爸對我說:“捉魚和釣魚都有工具呀,你要是一不小心……”。爸爸的大道理講了差不多20分鐘,我聽都聽煩了,說:“我們現在就去買釣魚的工具吧。”“好”。我和爸爸來到了賣釣魚桿、魚網的地方。我隨便挑了一個魚網就走了,因為我求魚心切嗎。回到了釣魚的地方,我學着其他小朋友的樣子在水裡撈來撈去,我撈了半天,也沒撈上來一條魚,只是撈了幾片樹葉而已。我的等待達到了一定的限度,於是,對爸爸說:“這裡一條魚也沒有,我們到別的地方去吧。”爸爸說:“釣魚要有耐心的,你看那些叔叔不都是這樣嗎?”我一看,果真如此,於是,我不甘落後,又開始撈魚,時間一長,我就把撈魚改成了戲水,太陽快落山了,我一條魚也沒有撈到,於是,我改變戰術,不老在一個地方撈,多換幾個地方,我就在岸邊走來走去,就在這裡,我發現一條魚漂在水面上,我看后,欣喜若狂,連忙用魚網去撈那條魚,撈到之後,我連忙找了一個水沆,放在裡面,用草把魚遮掩好,又繼續去撈,誰知,那條魚是死的,當時我還不知道,天快黑時,爸爸讓我回家,我早已將這條魚忘在九霄雲外了,就急匆匆的和爸爸一起走了。

  第二天,我又吵着去釣魚,爸爸無法,又帶我去了,我就在撈魚之際,突然想起了我昨天捉到的那條魚,我飛奔到草叢旁邊,一看,魚還在,我高興地對爸爸說:“爸爸,我昨天捉到的魚還在。”爸爸也連忙趕來,一看,一條死魚漂在水中,都發出了陣陣嗅味,現在我才知道,當時,我將死魚放在水中,看到它還在,那是多麼傻呀。



回憶童年 標籤:回憶童年作文 憶童年作文 追憶童年作文 憶童年趣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