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回憶童年800字作文

回憶童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童年像一朵朵浪花,晶瑩透亮;童年好似金色沙灘上一顆顆光彩奪目的珍珠;童年像黑夜中眨巴眨巴着眼睛的星星……

  記得有一年,我閑得無聊,就把綠油油的含羞草端下來仔細欣賞,羽狀的複葉,細細的莖,看起來若不經風的樣子。看了良久,我突然想起在雜誌上說“給花加一些顏料,開的花會變成你加的顏料的顏色。”我何不試試看呢?我趁着爸媽不在,滴了幾滴顏料在含羞草的根部,心裡美滋滋地想着:哈!明天我就可以看彩色的含羞草嘍!這肯定會讓爸媽大吃一驚的。

  第二天一早,我滿懷信心地來看我的“心肝寶貝”——含羞草。可結果卻令我大失所望,根本沒有什麼效果嘛!我的心情就像天氣一樣灰灰的,整天無精打采。

  第三天,我還是信心十足地來看含羞草,昨天是什麼樣,今天就是什麼樣,它還是青翠的,真是讓我不耐煩了,我又想:是不是顏料少了?我又加了一點兒,這回,我可是“斬釘截鐵”地相信它會變色了!

  第四天,誰知含羞草還是……唉,不說你也知道了,但我仍然相信它會變成彩色!等啊等,我們家的植物都長大了,可含羞草終究不變色!後來,冬天到了,寒風刺骨,含羞草因過不了冬漸漸地變軟了,我卻幼稚的滿懷欣喜地認為它要變色了,但有一天,它最終倒了下來!而爸爸媽媽他們聽了我說的“故事”,個個都捧腹大笑,說我真是個小傻瓜!告訴我含羞草澆了顏料活不了的,而我卻滿臉的傷心,嘟嚷着說爸媽騙我,我還把含羞草悄悄地“埋葬”了起來……

  童年的趣事呀,真像漫天繁星一樣數不清。還記得小時候喝牛奶,想到牛奶可以擦皮膚,我便擦了一點兒,結果一會兒身上就有了一股怪味,像食物發餿的味道,還感覺有人在撓痒痒似的,惹得媽媽邊給我擦乾淨,邊說我是個淘氣鬼,可我卻滿不在乎,說牛奶有味道是正常的……

  那時的我是幼稚的,是可愛的,是活潑的,同時做的事也是幼稚的。在眾多群星中,挑一顆明亮的星星,它使我記憶猶新。現在,時光老人已經來臨,把童年匆匆帶走了,但我也漸漸長大,現在回憶起這些事,我還會忍不住哈哈大笑呢!

  六年級:王天?



回憶童年 標籤:回憶童年作文 憶童年作文 追憶童年作文 憶童年趣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