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告別童年600字作文

告別童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留戀着童年中的玩具,留戀着童年中的遊戲,留戀着童年中的一切一切。但,有一天,我終於要說再見了! 

  初春時,我回到了小時候經常去的小樂園,緩緩地走着、走着,仔細大量着一切。有許多孩子們在那裡嬉戲,玩的多開心,笑的多燦爛,就好像一朵朵含苞待放的花兒。 

  我走到一塊大石頭旁,回憶着小時候的場景。那時,個子還小,夠不到樹上的花兒,於是便爬上去,很費勁的爬上去,站在自己心中的最高點,開心地笑着。石頭一直都在,可站在上面的不再是我,心裡的想法卻一模一樣。別了,大石頭,我們一定還會相見,但見到時,你則成了旁邊一道不起眼的風景。 

  我慢慢的走着、走着。“看到了嗎?那裡有一個椅子!”是的,我聽着孩子們的驚異的聲音,看着那一個個熟悉的遊戲,我又想起了那時。那時,這裡有一個可以下象棋的桌子,因為不會下象棋,就把那個格子當成一個個小盤子,我們摘些樹葉,用石頭搗成小碎片兒,又拌着不一樣的花兒瓣,分成一份、一份,接着放入一個個“小盤子”中。“賣吃的嘍,好吃顏色漂亮呀!”幾個當買的顧客,用樹葉當錢,一次就撥去一份。現在回想起來,還有一絲趣味呢!可惜,我不能再去無憂無慮地“賣吃的”。別了,樹葉兒,花朵兒們。我們一定還會相見,但再見時,我只會盯着你們發獃,更不會採摘你們,因為那時,我的內心已經完全融入社會了! 

  童年的一切景物,我都會再見,卻不能毫無顧忌的去玩,我只能遠遠地看着、看着,心中回蕩着對往事的懷戀······

告別童年 標籤:告別童年作文 告別作文 告別了作文 告別昨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