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陽光下的弦歌湖400字作文

陽光下的弦歌湖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陽光下的人工湖真是美麗而又平靜。金光閃閃,閃閃發亮。

  人工湖中的小魚在水裡游來游去,湖中有:橙色的魚,紅色的魚,白色的魚,黑色的魚……還有烏龜。記得六年級時,我們班有一位同學帶來的小金魚也放在了人工湖中。它們在湖中歡快的游來游去,現在的人工湖美麗至極,魚兒們每天都在享受着這溫暖的陽光,非常幸福。一陣風來了,湖面上起了一條條波紋,小小的波浪,看起來真是讓人輕鬆一刻。碧波蕩漾的人工湖好像還叫弦歌湖,讓我了解的話,我會認為:風一吹,湖邊上的樹葉像是聲音清脆的鼓,竹子一動,就像是古箏一般來回作響。

  站在湖邊拍手,小魚會游到這裡,因為,他們是來要吃的呢。拍手時間越長,魚來的更多,有些小魚可能是因為沒有地方,擠不進去,而跳了出去,魚跳出去的這一刻,我想到了一個成語,叫做“鯉魚躍龍門”。我們沒事時常往那邊跑,因為那裡實在是太美麗了。碧波蕩漾,閃閃發光,真是讓人有一種陶醉的感覺。沐浴在陽光下的小魚非常快樂,舒服,若是感覺壓力大,也可以在那裡放鬆一下,也覺得非常舒適。

  陽光下的弦歌湖是我們校園裡最美麗的地方!

  河南新鄉長垣縣河南宏力學校初一:七八班 張珂



陽光下的弦歌湖 標籤:陽光下的作文 陽光下的花朵作文 陽光下的我作文 月光下的回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