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發現身邊的美450字作文

發現身邊的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一次偶然的機會,我覺得無論怎樣都應該相信自己,朝着自己心目中理想中的自己前進,就會在過程中發現美。 

  “哇,上學快遲到了!”有一天,我睜開沉睡的眼睛望着正前方的表,已經7點了,我發出驚嘆。我用驚人的速度做好一切,終於在7:15分走出了家門。 

剛坐到車站,就碰上了一輛人少的奇怪的江川二路。上了車,我找了個靠窗的位置坐了下來,雖然到學校只有五分鐘的時間,可我每天還是費2塊錢來學校。空蕩的車廂與平時擁擠的情況形成了鮮明的對比,我自己也平靜下來,好好享受這不對見的美。 

  平時,總是抱怨這抱怨那,抱怨朋友的背叛,抱怨學習上的無奈,抱怨跑800米的考驗,抱怨生活中的不公。但是在向窗外望去的那一刻,我想通了,我就是我,及時學習不比淳蕾好,即使跑步不比金瀅快,即使畫畫不比涵越美,但我總是有優點的,每一天,我都會向理想中的自己多邁進一步,即使世界上沒有“守護甜心”,但我堅信自己的可能性。 

  我終於在7:30分準時踏進校門,望望頭頂的白雲,懷揣着理想中的自己,新的一天又開始了。 

———————————我是可愛的分割線———————————— 

PS:本文章主旨為“守護甜心”(因為我是甜心迷)

發現身邊的美 標籤:發現身邊的美麗作文 發現身邊的美作文 我身邊的美德故事作文 身邊的美德故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