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發現身邊的美450字作文

發現身邊的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身邊的美很多,大大小小,但有一件事,讓我心裡充滿感激。

  那是在星期三下午放學的時候:早上下了陣雨,下午上學前,媽媽叫我穿好雨鞋,帶好傘在出門,我大聲叫了一句:“我不帶”,就快步的走出家門。高興地走在上學的路上,心裡得意洋洋的想到:幸好沒按照媽媽的話去做。來到學校,經過幾個小時的“奮鬥”,終於到了放學時間,我看了看天空,眼前的情景讓我失望萬分,好好的居然下起了傾盆大雨,我好後悔沒聽媽媽的話,只好來到三班的教室門口,看到我的好朋友陳浩拿着傘,我忙叫他撐一下我,陳浩同意了,出了校門,我看見他媽媽正撐着雨傘在等着陳浩出來,他媽媽看到我沒帶傘,連忙叫我走到她的身邊跟她一起撐雨傘,我不好意思地說:“不用了,不用了,我的衣服有帽子。”說完,我掀起帽子,慢慢地向前走去,陳浩媽媽飛快的跟上我的腳步,傘大半撐到我的頭上。來到了我家大坡下,陳浩媽媽把傘拿給我,我不好意思說了聲:“謝謝!”慢吞吞的把手伸過去,陳浩媽媽快速地把傘放在我手上,我充滿感激地撐着傘快步回家了。

  四年級:ninjz



發現身邊的美 標籤:發現身邊的美麗作文 發現身邊的美作文 我身邊的美德故事作文 身邊的美德故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