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小蟲般的堅持300字作文

小蟲般的堅持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有隻小蟲,它在等待,等待它未知的東西,它一直在等待,等待,或許它的等待只能換來辛苦與淚,但他並沒有放棄,依然在這裡等待着,天黑了,所有的動物都回去了,只有它在這裡等待,偶爾會有一兩隻小鳥飛過,或者一些動物走過,小蟲它渴望,它渴望能像其它動物一樣,可它知道那只是一個對它來說遙不可及的夢,它沒有希望能象獅子一樣威猛,能象天鵝那樣高雅,它只是希望能象其它動物一樣,能安逸,平凡的度過這一生,但那也是夢,一樣是一個遙不可及的夢。

  下雨了,它還在等待,因為它相信在經受風雨的後面將會是陽光燦爛的明天,夏日,它還在等待,因為它相信在烈日的後面將會是雨露的明天。

  小蟲後來怎樣,不用我在多說,我只希望我們能象小蟲那樣堅持。



小蟲般的堅持 標籤:金子般的心作文 小蟲子作文 小蟲作文 堅持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