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那一季青春飄揚800字作文

那一季青春飄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再也沒有比心檐的滴雨聲更令人銷魂的了。現在所聽到的,正是生命中的低語;現在所看到的,都是發生我們身邊的事情。源自生命深處的愛,帶着淡淡的憂傷,在一瞬間便完成了一道青春風景線。如果真誠僅僅是一種願望,那麼花季中的傾訴也就不會如此美麗了。 

  

   情絲縷縷,心事紛揚,更多的感受交給了風。 

  

   一顰一笑,洋溢着幽幽的草香、花香,洋溢着濃濃的青春氣息。似乎說了很多,又彷彿什麼也沒說,最熾熱的悄悄話只能對自己說。那就說吧,好在每一句話都能展開遼闊的平原,好在每一句話都能綠透滴夢的遠山。而最後的那句話,我們只能緊緊地攥着,直到某一天,直到某一天芳草天涯,滿目鮮花。我們早已擺脫了一種季節的象徵,我們喜歡在隱喻的邊緣眺望,眺望我們珍藏於校園中的種種態度,眺望我們心中那片淚雨後的雲霞。 

   然後我們啟程。  然後我們依依惜別。  然後又兩種聲音終生繚繞在我們懷念的夢裡,一種是上課的鈴聲,一種是下課的鈴聲。  一種像花開得聲音,一種像果熟的聲音。 

  

  

   壹 

     心底的寂寞,點點滴滴湧出眼帘,打濕了一寸寸光陰。明月曾經對春江提起過你的夢幻,落紅曾經對秋山述說過你的惆悵,當突然聽到一種難言的情感在血脈中呢喃,你可知道,是誰在於你共同聆聽?幽幽的情懷,切切的渴望,綿綿不絕的孤獨……在同一時刻里,在不同的地方,也在默默地期待着。 

  

   貳 

     有多少個心愿,便有多少條道路;有多少青春魅力,便有多少風景的誘惑。藍天碧水,影印這你詩意的倩影;晨風暮雨,召喚着我輕盈的腳步。對於我們來說,只有不同的性格,沒有不同的機遇,走過去,前面又是一番全新的氣象。遠在生命深處的愛,帶着淡淡的愛,在一瞬間便完成了一道青春風景線。這已經足夠我們回味一生了。在這種時刻,痛苦和歡樂都是美麗的。 

  

  

   終 

     我們忘情地傾訴,用我們蓬勃的生命,如同春天用花朵傾訴芳香的經歷。

那一季青春飄揚 標籤:那一季作文 飄揚作文 這一季作文 飄揚的紅領巾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