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水晶米蘭2生日1400字作文

水晶米蘭2生日1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轉眼間,我的生日又來臨了,爸爸媽媽讓開車的小王又給我帶來了好多好多東西。有名牌衣服,夾包,吃的,飲料,不同的是爸爸媽媽這次帶來了以往三四倍多的高級冰淇淋。‘‘你的目光,溫柔中帶傷。慘白的月彎彎勾住過往。夜太漫長………。.’’手機響起,‘‘雅紫,爸媽明天出差,不能幫你過生日了,爸爸給你買了好多冰淇淋,飲料,還給你定了五層大蛋糕。明天讓小王給你帶過來,你叫幾個好朋友來……” 

  我在學校很冷漠,幾乎沒有朋友,我不喜歡班幹部,叫了幾個在學校家庭不算富裕的同學。一回頭,水剛正在等我給我報作業。我轉念一想,腦海里閃出水剛妹妹的可愛的身影。便對水剛說 那次的事,謝謝你妹妹。眾人嘩然。她們想不到,我,漂亮,一個月2000元零花錢的“大富婆兒”。水剛的父親只是一個超市的老闆,哪有幫助我的機會。我不理會,說,為了對得起你妹妹的煙花,明天的生日,我請她參加。明天期末考試,晚上七點,我讓小王去接她。“我”他好驚訝。“是你妹妹”我轉身離去。 

  第二天,我漫不經心的考完了試。我的成績很好,從小學到初中幾乎沒差過,考試對我來說,簡直是平凡到不再平凡。

水晶米蘭2生日1 標籤:水晶米蘭作文 米蘭作文 米蘭花作文 水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