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和我的朋友800字作文

我和我的朋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剛才跟小北聊到朋友。 說起來我認識的人不少。我總是能夠在各種地方微笑着和人打招呼。 我善待每一個認識我的人,隨和,不願起任何紛爭。同寢的都說我是個沒有善惡觀的傢伙,一視同仁地接待小紅帽和狼外婆。 但我不是一個能廣交朋友的人。如果一個人太虛偽,不誠實,不懂得悔改,我是不情願跟他哪怕說一句話的。雖然我不會拒絕。可是要做朋友的話,辦不到。我知道這樣很反社會,可這是我的原則。每個人對朋友的定義都不一樣。之於我,志不同則道不合。 我一直很敬佩善良的藍貝,她擁有能夠善待一切人的包容。她真的特別善良。我盡量善待每一個人,但是反感總從我的胃裡蹦出來,寫在我的臉上,在說:Sorry get out。 所以我一貫給人以隨和的表象,一旦深入了解我卻會受傷。我並不是沒有愛憎。我不懂得隱藏,我的感情就是那樣赤裸裸的,血淋淋的。面對自責,先前我猶豫過,強迫自己接受過。但現在我已經無所畏懼了,堅信要對得起自己的選擇。這樣我才能夠真正快樂,我有父親那樣成功的人生榜樣。 還是那句老話,善良不是一味的屈從。不是沒有原則的圓滑。 我所能夠做的,就是首先說明我的原則,然後把選擇的權力交給對方。 然而我竟還是有很多的朋友。一旦成為了朋友,那就是至交,就是那種一輩子兩肋插刀的知己,就是那種無論對方變成什麼垃圾都不會嫌棄的信靠。我的朋友們,性格都很好。他們很努力地在生活,幫助周圍的人,心地非常善良。他們有的跟我有一樣的原則,有的則更加現實主義。但是,唯一肯定的是,他們都是有着強烈責任心的人。對自己都不負責的人,玩世不恭的人,即使擁有朋友,感情還是空虛的。 我的每一個朋友本身都是我一筆巨大的財富,因為當初篩選的時候很嚴格,不會有那種有了利用價值才變成財富的人混進來。幾年,十幾年,他們傾聽我,懂得我,陪我一起哭,跟我一齊笑。走過的每一步都有所見證。被這個五花八門的社會染指后,還有一種友情,叫哥們。不只是講義氣,而是共同的成長把我們交錯在一起。

我和我的朋友 標籤:我和我的朋友作文 我和我的朋友們作文 我和我的好朋友作文 我和我的同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