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綠色世博900字作文

綠色世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綠色世博 

淞誼中學 張倫嘉指導老師:彭玲芳 

2010年世博會將至,08奧運令人舉世矚目,2010世博會更讓人充滿期待。 

世博,令人期待。2010年,世博會將在上海召開,中國成了名副其實的“東道主”,那時,我不敢想有多少外國人在興緻勃勃參觀世博場館,盡情遨遊上海。 

二十一世紀是一個綠色的世紀。日本愛知舉行的世博會的主題是“自然的睿智”。從這點可以看出人們對自然,對生態越來越關注。二十一世紀主導的住宅是綠色家園,二十一世紀主導的食品是綠色食品,二十一世紀主導的的環境是綠色環境。綠色也是人類的永恆主題。當然,綠化也就是體現綠色的一個重要環節。 

我也總是聽到“同種一顆綠樹,保護地球之肺”是啊,只要人人種一顆綠樹,地球將會變成一片綠色的家園。綠化,這個詞對於我們並不陌生。眾所周知,綠化可以美化環境,釋放氧氣,減弱噪聲,降低氣溫,阻擋風沙、改良環境。不僅如此,綠化還可以減低人類害怕及生氣的情緒促進正向的心理反應。可以說,綠化是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缺少綠色的家園就缺少了寧靜、安詳。沒有了茵茵綠草,只有片片慘白的路面,在強烈陽光下泛着刺眼的蒼白…… 

綠色,是人類永恆的理念 ;綠色,是文明的象徵; 

綠色,它顯示了大自然的靈感和魅力。 

  我看過一幅漫畫,上面畫著一個小男孩正躺在沙發上打磕睡,一旁是一個水龍頭,正往臉盆里注水,不一會兒,水滿了出來,地上都是自來水......我看了以後,不禁想:真浪費!世界上可使用的淡水的水僅占所有水的很小的比例,然而,世界上的煤碳,石油,天然氣等化石能源又何嘗不是這樣?珍惜每一滴水,善用每一滴水,我希望烏黑的河流重新變得整潔…… 

水是生命的源泉,而綠色是生命的色彩。只有充滿綠色的城市才有勃勃生機,充滿活力…… 

“城市讓生活更美好” 預示着上海及其他城市將要利用和改造自然環境而創造出來的高度人工化的生存環境,造福全體城市居民。 

“海寶”就是2010年世博會的吉祥物了,藍色“人”字的可愛造形讓所有人耳目一新。“人”字互相支撐的結構也揭示了美好生活要靠你我共創的理念。只有全世界的“人”相互支撐,人與自然、人與社會、人與人之間和諧相處,這樣的城市才生活才會更加美好。我總是想:人與人之間就應該這樣互相幫助,和諧相處,這不象徵著“海納百川”嗎? 

作為我們——這些迎接他人的東道主難道不應該向他人展示么? 

讓我們從現在行動起來,讓城市多一份綠色,添一份活力。 

  我的2010,我的世博!

綠色世博 標籤:綠色世界作文 世博作文 暢遊世博作文 游世博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