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開學500字作文

開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嫩黃的迎春花悄悄地綻開了它害羞的花苞,帶來了新的一年的新氣象,隨着清脆的鈴聲響起,我才猛然發現:“哦,開學了。”

  邁着興奮的步伐走在熟悉的小路上,一個月的相隔,它竟變得如此陌生,真不知是它改變了,還是我的心情轉變了。

  教室中,一張張熟悉的臉龐映入我的眼帘,不知怎的,我的嘴角竟一再地向上彎,向上彎,我的心如花般綻放,接着便融入其中……

  羽翼未豐的雛鳥們又開始了他們新一輪的努力,新一輪的奮鬥。要學會飛行,並不那麼容易,必須克服一切困難,才能昂首高飛在天空上!初二下半學期,極關鍵的半年,也是決定你的成績的半年。成功與否,都在自己的肩頭!

  班主任緩緩地走進來,凝視着新的舊面孔,眉頭也漸漸舒展開了。接着使用那鏗鏘有力的話語飽含激情地將本學期的重要在每個同學的心中都生根發芽,聽着熟悉的話語,心中不禁涌動着暖暖的溫情。

  如同春日和煦的陽光,滋着了萬千生機,帶來了萬紫千紅。也讓迎春花綻開了難得的笑容,將一塊塊堅硬的冰擊碎。

  哦,新學期來了!大腦大力運作的新學期,為升學而奮鬥的新學期來了!每個人的心中都有萬千感慨,許多激動,但請輕輕閉上嘴,將一切化作新學期奮進的動力,讓迎春花在我們身上,真正得到綻放。擁有最燦爛閃耀的光芒!

  看着下課後同學們積極問問題的行動以及眼中那求知的渴望。我笑了,也急忙拿起書,朝辦公室走去……

  初一:積雪草free



開學 標籤:開學典禮作文 開學作文 開學第一課作文 開學第一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