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心中的彩虹500字作文

心中的彩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在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片天地,或美麗的彩虹,在我的心中永遠只有一幅美麗的彩虹畫面,她讓我的世界變得五彩,就像彩虹一樣。

  今年暑假期間,我和姐姐要到北海去旅遊,臨走前幾天,媽媽忙個不停,為我們整理行裝,嘴上也機關槍似的響個不停,看,她手裡拿着個盒子,一邊把什麼暈車寧、人丹、等等塞進盒子里,嘴裡還說個不停“上車前先吃兩片暈車寧,十多個小時的汽車,夠你們兩受的,到了那可別吃太多蝦子,蝦子吃多了不好,小敏,你是姐姐,可得看好妹妹”“知道了,知道了,我們又不是小孩子”姐姐嚷道。

  媽媽在生活上愛嘮叨,在我的學習上也愛嘮叨,周末,年到我打開電視,媽媽就嘮叨:“這麼大了,還看動畫片,多看點英語節目嘛,不加把勁把英語補上可不行呀,唉,聽見沒有?換換台。”為了我能把英語學好,媽媽給我買了英語磁帶,每天早上六點鐘,天還沒亮,她便拍醒我:“快起床,該讀英語了。看看我沒反應,媽媽可來報了,”“怎麼?喊都喊不動?你看看別人家的孩子,學習多自覺,從不讓媽媽喊的,可你呢?喊都喊不起來……”如果我哪天沒讀英語,媽媽便會“擰”我的耳朵。嘴呀,就像沒關閘的水響個不停。

  織夢好,好織夢

  現在,我的英語學習進步了,再也沒挨媽媽擰耳朵。這都源自於媽媽的嚴厲管教和嘮叨才會讓我的成績進步的。

  媽媽,你就是我的好媽媽,你是我心中最美麗的彩虹。

  初一:茫茫公主



心中的彩虹 標籤:心中的彩虹作文 我心中的彩虹作文 風雨後的彩虹作文 美麗的彩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