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父親的“天氣”350字作文

父親的“天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爸,其實我真的很不喜歡你,別人的爸爸都是那樣的通情達理,而你卻不是。你是一隻蠻牛,從來都不講道理,只有你做的是對的別人做的無論什麼,在你看來都是錯的。

  爸,你生病了是不是?但是很抱歉,我不能當面的問候您。我承認爸爸生病了我很心疼,但是我一想起爸爸對我說的那些話,我的話又被我咽回肚子里了。爸爸幾乎不對我笑,有時我逗他笑他就會說:“神經病是不是?沒事找事呀?一邊玩去!”有時我也就不經意的學了起來!有時我說了和他同一樣的話,他生氣了,就會罵我!可是這些話明明就是從他嘴裡說出來的么!我很是委屈!

  女兒長大了,有些話一直埋在自己的心裡,不敢說出來,但是心裡無論如何都是孝順的!

  六十耳中初一:程佳慧



父親的“天氣” 標籤:父親的愛作文 給父親的一封信作文 父親的目光作文 我讀懂了父親的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