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其實我們都很孤單(柒小雨篇)41500字作文

其實我們都很孤單(柒小雨篇)4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500字



  Chepter1

  爬山,教官剛說完,柒小雨就一臉惆悵的啃着麵包說是“爬山,累死人。汐汐咱們逃課吧。”

  汐汐說“沒可能,班主任也去,我倒也想逃,要不是王老師也去。我非逃不可。”一臉我也想逃的表情。

  秋天的山上也別有一番滋味,很高的稻草在風中飄蕩,天空中連一隻鳥也沒有。教官說是大家來唱歌吧!便又唱起了柒小雨恨透了的那首歌。最開始大家都是激情滿滿,可是這山越爬越多,頭上的汗也越來越多。歌聲也漸漸的小起來了。

  柒小雨死死的拽這前面的男生,一副你把我拉上去的表情。越美和落落也不管什麼淑女形象了,一路上怨天怨地。教官卻還是一副喜洋洋的表情,柒小雨說“汐汐,我敢說教官也很累。”男生說“柒小雨,我也很累。”柒小雨樂呵呵的說“你不我哥哥嗎?拉拉你生命垂危的妹妹吧。”

  這就是傳說中的碉堡,一個圓形的建築物。建築物當柒小雨腦子裡閃過這個念頭的時候,他也覺得好笑,為什麼不是遺址,她去問汐汐的時候汐汐說是“這是以前打仗的地方。”剛剛還是以為是遺址,在想說不定有寶物而樂的屁顛顛的柒小雨便有看着這座碉堡更覺得爬這麼久沒意思,而難過。

  汐汐說是這兒的石頭上都有先烈的血,柒小雨才發現有些石頭泛着微微的紅色,那種殷紅色。碉堡裡面是沒有光的,有一些低低的雜草。老師坐在石頭上開始講述這兒的歷史。

  柒小雨想當時在這兒的人們一定很痛苦,要爬這麼久來這兒打仗。到這兒也累死了,累不死也餓死了。

  自由活動,汐汐問小雨剛剛想什麼了?一副專註的樣子。小雨把她想的告訴了汐汐,汐汐說她覺得這比阿芳說你腳很香,還冷的笑話。

  蔡沐沐說“小雨,你過來一下。”

  柒小雨便跑過去問“沐沐什麼事?"

  沐沐說“小雨,你會畫畫吧?回去可不可以幫我畫一幅這兒的落日。”

  柒小雨抬起頭才發現,天空上多了一抹嫣紅。太陽也懶洋洋的泛着緋紅的光芒,遠處的農家,光禿禿的山坡,一切就像是一幅畫軸。

  柒小雨說“好的。”  Chepter2

  食堂的飯雖然比不上媽媽做的好吃,但是口味是汐汐所喜歡,前幾天吃雞腿,隔壁桌的男生瘋狂的搶着,一副餓死鬼的樣子。柒小雨很喜歡這總感覺像是大家是一家人一樣,溫暖着所有人。

  晚上,隔壁宿舍的男生從床上掉下來了。嚇的女生宿舍睡上鋪的柒小雨說是“要是我也掉下去咋辦?”

  越美扯着嗓子說是“大小姐,你以為很容易掉嗎?這是要技巧的。”

  隔壁班的男生第二天沒有去活動,其實在活動的時候柒小雨說是我也想從上面掉下來。

  夏汐汐笑着說“柒小雨,別做白日夢了。”  活動——捏泥

  本來是很好玩的事情,但是這個泥偏偏是是早上還沾着冰涼的冰渣的泥,柒小雨想也沒想就把手伸進去了。

  從指間傳來的溫差,把柒小雨的熱情澆滅了。

  癟這個嘴巴,說是“夏汐汐把手伸回來。”

  汐汐看着一臉痛苦的柒小雨“恩?幹嗎?”

  “凍,夏汐汐那個泥,有冰渣。”邊說邊把手從泥里拿出來,通紅的小手。於臉色蒼白的柒小雨形成對比,泥也在嘲笑柒小雨笨。

  夏汐汐扭過頭去,笑了半天,又特嚴肅的跟柒小雨說“小雨,感謝你為了我,犧牲你的手,我知道你有多愛我了,我在這兒代表黨和政府說你真是個好人。”說完還不忘狠狠的狂笑一番。

  柒小雨說“你就笑吧,我回去畫圈圈詛咒你去。”  未完....  To: 我用心去寫,他們的故事。 可是到底是魚的故事,還是我的故事。 發了3個章節...累啊....

其實我們都很孤單(柒小雨篇)4 標籤:我們都是一家人作文 我們都是好孩子作文 我們都一樣作文 我們都是木頭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