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其實我們都很孤單(柒小雨篇)完1800字作文

其實我們都很孤單(柒小雨篇)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800字

【一】 

  學校放了一個大大的暑假,柒小雨在家看了一個暑假的電視,夏汐汐因為有事回老家了,柒小雨就每一天窩在家裡。熬呀熬呀,終於開學了。柒小雨那一張乖張的小臉上也露出了調色盤一樣的顏色。 

  【二】 

  每一個男生和女生都開始愛幻想了。 

  柒小雨剛去學校的時候,還沒有走到門口就聽見裡面熱鬧非凡,男生口中一會一個李逍遙真帥,特別是什麼什麼.....說的津津樂道。女生一會一個我就是那個趙靈兒,我一定會喜歡誰誰。說的就如同她是女主角一樣,柒小雨一聽就好奇,到底是他們班那位大美女都可以和美麗的如同仙女的趙靈兒小姐比美了。推開門以後她就開始後悔了,原來是那一撮一撮的女生小團隊在說,眼睛了閃着光芒,好像前方就是她的李逍遙一樣,當時柒小雨就想吐,但是她又覺得很好笑,不就是一部電視劇不就是男主角帥、酷,女主角漂亮又可愛,而且又是由遊戲改編的怪不得一向對於電視不感冒的柒然也每一天準時搶過來遙控逼柒小雨一起看。 

  夏汐汐來的時候臉上的表情怪怪,柒小雨本來想問,但一想是不是和她看到這場面一樣,覺得很怪,便有沒又多心。 

  柒小雨拉着汐汐就說“我可愛的阿奴回來了啊!” 

  夏汐汐聽見這句話也很開心的笑開了,沐沐拉着落落走過來說“夏汐汐,小雨好久不見,暑假愉快嗎?” 

  落落和柒小雨見了面就開始對掐,落落一回說沒想到你柒大小姐也會看那種電視呀!真是俗氣!柒小雨便學着蠟筆小新媽媽的樣子捂着嘴呵呵的笑着說您老人家才知道我俗氣呀!虧得您沒俗氣了.....着是一場沒有硝煙的戰爭。 

  蔡沐沐看着低着頭的夏汐汐,說“汐汐,你準備轉學了嗎?” 

  窗外的葉子有的已經開始發黃了,操場上的同學都拉着手笑着談論着。 

  【三】 

  老師站在講台上,看着身邊的夏汐汐,又回頭對大家說我們班夏汐汐同學從今年開始就不和大家一起上學了,班裡的同學都看向夏汐汐。柒小雨從老師說話的開始就一直看着夏汐汐,她不相信老師說的話,眼睛里多了的發光液體。老師說大家有什麼話就和夏汐汐說一說以後也不常見面,希望夏汐汐在別的地方也能好好學習...... 

  “汐汐,夏汐汐你等一下。”柒小雨追着夏汐汐,路上來來往往的人有的回過頭來看着柒小雨。 

  夏汐汐回過頭來,笑嘻嘻的說道“小雨,暑假過得好嗎?”柒小雨停下來看着對她笑得汐汐,“夏汐汐,為什麼要轉學?”柒小雨看着夏汐汐,抑制住心裡的淚水。夏汐汐回過頭來說“小雨,吃冰嗎?我們一起去吃冰吧。”說著便拉着柒小雨往賣冰的小屋走去,柒小雨看着笑得很開心的夏汐汐,不知道為什麼心裡就是很難過。 

  公園還是這樣子,柒小雨看着身旁的夏汐汐想起她們以前也是去旁邊的冰點買了冰和沐沐落落在這兒說著話,吵鬧,玩耍。 

  綠色有點蒼涼的滿布開來,夏汐汐坐在公園的石頭板凳上,灰色的顏色讓柒小雨覺得很難受, 

  夏汐汐低下頭吃了一口冰淇淋,她真的很喜歡這股冰冰又甜甜的感覺,“汐汐...”柒小雨擔心的叫着,夏汐汐慢慢抬起頭說“小雨,我都跟沐沐說好了,落落也知道了,小雨你聽我說。”夏汐汐吃了一口冰淇淋,眯着眼睛看着天空說是“小雨,我爸爸和媽媽離婚了,我以後要和爸爸回老家去照顧病重的奶奶了,小雨你知道嗎?那兒有一棵很高很高的樹,很高,也許我爬上它的時候可以看見小雨你。”夏汐汐看着柒小雨,眼裡的眼淚也往下掉,然後吃了冰淇淋以後擦了擦眼淚然後笑着對小雨說“小雨,你知道嗎?吃冰淇淋的時候我會覺得有幸福的花朵開在最裡面,很幸福的感覺,其實認識小雨我覺得很幸福。”夏汐汐拉着柒小雨的手笑咪咪的,看着柒小雨說“小雨,我真的很喜歡你,有你這樣的朋友我真的很開心。” 

  柒小雨看着夏汐汐,看着那天的天很藍。 

  【四】 

  夏汐汐走後,蔡沐沐和小雨說“其實,我早就知道了,她不讓我告你。” 

  夏汐汐後來寫過幾封信,柒小雨把她最愛的趴趴熊也寄給了,夏汐汐也有很多很多沒有告訴,柒小雨就如同那盆仙人掌她也知道,就如同趴趴熊她的每天抱着才可以在宿舍里睡着一樣。 

  柒小雨的手被沐沐拉得很緊。 

  【夏汐汐的篇目....開始了。】 

  ...寫的時候很累..開朗的小雨也要一直開朗下去,還有落落和沐沐

其實我們都很孤單(柒小雨篇)完 標籤:我們都是一家人作文 我們都是好孩子作文 我們都一樣作文 我們都是木頭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