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喜歡下雨350字作文

我喜歡下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雨還在淅淅瀝瀝的下着,那細細的雨絲在天空中悠揚的飛舞,把院子里的小花、小草、小樹洗的一塵不染,容光煥發。

  看!街上的行人打着花花綠綠的傘兒,好似一朵朵盛開的荷花,那些調皮的小雨滴,在傘兒上自有自在的玩耍!瞧!鄉間田野里的玉米地,那些綠油油的玉米正在享受着這美麗的大自然賜予它們甘甜的雨露。

  我與生俱來就與雨有種特殊的感情,特別喜歡在雨中玩耍,哪怕被雨水淋的濕濕的我也不再乎。

  我喜歡下雨天,更喜歡下雨,我愛雨水的無私,它滋潤過後,便悄然離去。我愛雨水的調皮,它帶給了小朋友們無盡的歡樂。

  我喜歡下雨天,喜歡站在雨地里玩耍,喜歡在雨水形成的水窪中蹦跳,奔跑。

  山西中學初一:李佳宇lijiayu



我喜歡下雨 標籤:我喜歡下雨作文 喜歡下雨作文 我喜歡下象棋作文 我喜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