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心目中的雷峰500字作文

我心目中的雷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摘要:“向雷鋒叔叔學習”這句話伴隨了我們多少人走過童年。現在,我們已經是風華正茂的青年。我們可以驕傲地說一句“向雷鋒同志學習!”從四十多年前起,這個簡短有力的句子就響徹了大江南北……

  “向雷鋒叔叔學習”這句話伴隨了我們多少人走過童年。現在,我們已經是風華正茂的青年。我們可以驕傲地說一句“向雷鋒同志學習!”從四十多年前起,這個簡短有力的句子就響徹了大江南北。

  雷鋒,一個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人。雷鋒,一個毫不利己專門利人的人。他是一個善良的人,是天使的化身,來到人間幫助那些正置身於水深火熱當中的人,使他們順利度過難關但卻從來不求回報,即使自己再苦再累,也是優先他人。

  正如他在日記中所說的那樣“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可是,為人民服務是無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無限的‘為人民服務’之中去。”“……人民的困難,就是我的困難,幫助人民克服困難貢獻自己的一點力量,是我應盡的責任。我是主人,是廣大勞苦大眾當中的一員,我能幫助人民克服一點困難,是最幸福的。”從這兩句話當中,就能夠看出他那種助人為樂的精神,因此,我們應該向他學習,勤儉節約,樂於助人,全方面向雷鋒叔叔學習,為人民為祖國做出貢獻!

  雷鋒雖死,他的精神永遠存在我們心中,他的精神永遠綿延下去,他永遠豐碑永固!

  重慶黔江民族中學初一:向磊



我心目中的雷峰 標籤:我心目中的作文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作文 我心目中的英雄作文 我心目中的毛澤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