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夢的故宮《一》500字作文

夢的故宮《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終於星期五了,可以好好休息了上學上的累死了。”軒兒說。《軒兒是本文的主角,全名劉蕊軒》軒兒把書包一扔,躺在床上漸漸地睡著了。當她再次醒來時,旁邊坐着一個陌生的男子《這個男子是康熙皇帝》。

 

  “你是……?”軒兒說。

  “我是皇上,我去明間探訪時,看見你倒在花池子旁,便把你帶到京城來了。”皇上說。

  “謝皇上相救,不過我記不太清楚,能不能現在這裡住下?”軒兒說。《其實是想在宮中享受榮華富貴。》

  “可以,你這次來了,你就別回去了。我還要去處理朝中事,改天再來陪你。”皇上說。

  還沒等軒兒回話,皇上便急沖沖的走了。

  突然,從旁邊出來了一個人,說:“我是皇上派給你的丫鬟,我的名字叫紫兒,以後就由我來服侍你。”她慢慢的扶我下床,便開始給我洗漱,梳頭,換衣服。給我穿了一件淡紫色的旗袍。 

  “我們去御花園逛逛吧”紫兒說。

  “恩,好走吧。”軒兒說。

  ———————————————————————————————— 

在御花園會發生什麼事,請看下集。

夢的故宮《一》 標籤:哆啦a夢的故事作文 故宮作文 游故宮作文 北京故宮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