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游北戴河800字作文

我游北戴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在電視上,我看到過金色的沙灘;在收音機里,我聽過大海的歌聲。我多麼希望能夠看到美麗的大海呀!今年的夏天,我終於如願以償,看到了夢寐以求的大海-北戴河。

  這一次,我和爸爸真的來到了美麗的北戴河海濱。我看見被雨淋濕的水泥道,像一閃閃發光的綢帶,這裡的樹葉格外密,格外高!這兒的房子多姿多彩,乳白色的、橘色的、銀灰色的。又多是二層小樓,一棟又一棟,方方正正的,看上去真像五顏六色的魔方一樣有趣。

  最美的還是海邊。

  我和爸爸顧不得欣賞沿途的美景,來到海邊,海浪如千軍萬馬撲來;又彷彿餓虎群狼咆哮而至,帶着沙弟弟和貝殼妹妹向沙灘奔來。遠遠望去,海碧藍碧藍的,與天連成一片,真叫人難以分清哪個是海?哪個是天?遠遠的,我看見了見白亮亮的一片,沒邊沒沿,分不清哪是天邊,哪是海尾。翻騰的浪花和落下的雨珠合為一體,海浪一排追着一排,像天上拋下來的一條雪白的銀鏈,朝礁石猛烈地衝撞,只聽得一聲巨響,剎那間,銀鏈子變成了無數朵浪花,花那麼大,花瓣的層數又那麼多,看的我眼花繚亂。

  吃完午飯,我和爸爸到海邊散步。海浪輕輕地拍打着岸邊的岩石,踐起一串雪白晶瑩的浪花。海浪有節奏地湧向沙灘,一排浪花接着一排。

  “海鷗!海鷗!”我大聲叫道。一隻海鷗在海面上自由自在地飛翔,不時一頭鑽進海里來捕魚,又不時盡情地引頸高我真想變成一隻海鷗,每天都能看到美麗的大海,與碧海藍天作伴。這時,海邊的人越來越多,他們有的捉螃蟹;有的撿貝殼;還有的撈海魚……我也參加到撿貝克的行列里。我先仔細地在海灘是挖洞。嘿!只要挖的深一點便會從裡面滲出海水,這就是老師說的“大自流盆地”的意思吧。

  太陽偏西了,人們三三兩兩地離去,帶着“戰利品”回家了,海鷗還在唱歌,彷彿在說:“太陽公公回家了,大家也會家吧!”我雖然離開了海邊,但海浪的歌聲仍然回蕩在我耳邊,美麗的大海又出現在我的腦海里。

  迷人的大海啊,我願永遠在你身旁!



我游北戴河 標籤:游北戴河作文 北戴河作文 北戴河之旅作文 北戴河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