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媽媽的生日300字作文

媽媽的生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昨天,是媽媽的生日,我已經期待了很久了,因為我早以做好了給媽媽的禮物. 

  這天,我偷偷向媽媽暗示,問她今天是什麼日子?媽媽搖頭道不.我只在一邊哈哈大笑. 

  到了晚上,等吃晚飯後,爸爸媽媽卻突然吵起架來,真令我措手不及."怎麼辦呢?"我心裡想着.我看"局勢"已經無法挽回,只能使出我的殺手鐧---音樂緩解法---彈琴.果然,爸爸媽媽心裡舒暢了很多,閑聊了起來.我見勢,把媽媽卧室的門關上,然後把珍藏已久的禮物拿了出來,敲開門:"祝媽媽生日快樂!"媽媽還不明白怎麼回事,我就進了屋,淘氣地說:"媽媽,您忘了,今天是您的生日啊!"媽媽笑着說;"哎,我連自己的生日都忘了呀!"我連忙把禮品盒打開.為了製造氛圍,我把燈也關上了,拿出蠟燭,微弱的燭光射了出來,又拿出來傘,一雙拖鞋和生日賀卡送給媽媽,當媽媽看完時已經笑的不成樣了。媽媽以她慣有的笑法,地動山河地笑着,可我分明看見媽媽的眼角還掛着幾滴晶瑩的淚花......

媽媽的生日 標籤:祖國媽媽的生日作文 媽媽的生日作文 媽媽的生日禮物作文 送給媽媽的生日禮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