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媽媽的生日800字作文

媽媽的生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星期天的早晨,太陽公公趴在窗口上對我咪咪笑,我一個鯉魚打挺了起來,今天是媽媽的生日,我還得向她表愛心呢! 

  對了,怎麼表達呢?我眼前一亮,想出了一個好辦法。自己做一張賀卡,再買一個蛋糕。這樣既表達了自己的愛心,又讓媽媽開心。我先找來了一張粉紅色卡紙,有拿來了我最心愛的水彩筆,看着這麼多顏色的水彩筆,我有些發愁,這麼多顏色,我該選哪一種呢?我想到媽媽平時最喜歡檸檬黃,於是取出黃色水彩筆,在上面寫道:祝媽媽生日快樂。又用鉛筆把這幾個字描了一遍。又用紅色水彩筆畫了個愛心,用紅色鉛筆畫了個感嘆號,塗上顏色。我在畫了四棵小樹,一顆很高、枝葉茂盛、很強壯的一棵樹代表爸爸,一顆代表媽媽,一顆代表我,還有一顆小幼樹代表弟弟。我想,樹應該要有個顏色吧!於是,我在家裡翻來翻去,找到了一盒油畫棒,給樹上了顏色。“咦,怎麼少了點東西?”我自言自語道。可是我左看右望,就是找不到缺了什麼東西,奇怪了!咦,賀卡要有個形狀呀!於是,我又“請”來了“剪刀先生”,“剪刀先生”胸有成竹,“咔嚓”幾下,賀卡就成了個愛心形。老師不是說要節約用紙嗎?我靈機一動,一個好辦法就在我的腦子裡誕生了。我拿來一個小瓶子,又請“剪刀先生”把那些從卡紙上分開的小紙片剪成各種各樣的圖形,放進瓶子里,並在瓶子上貼了一行字“願望瓶”,又找來一張紙,在上面工工整整地寫了“說明書”:這個願望瓶只能給本人使用,不準亂塗亂畫,更不能給別人使用,只能從2000年~2010年,過期無效。又寫了“使用方法”:只要從這個“願望瓶”里拿出一張紙,再寫上要幹什麼,就可以了。我又用平時積攢下來的零花錢給媽媽買了個蛋糕。 

  晚上,媽媽上班回來了,爸爸買了一束玫瑰花送給媽媽,又親自下廚給我們做一頓飯菜,弟弟呢,直逗媽媽笑。吃完晚飯,我把賀卡和生日蛋糕還有“願望瓶”拿了出來,媽媽看了,一行鹹鹹的、澀澀的、晶瑩的,比珍珠寶石還寶貴的東西從臉上滑過······ 

  指導老師:石老師

媽媽的生日 標籤:祖國媽媽的生日作文 媽媽的生日作文 媽媽的生日禮物作文 送給媽媽的生日禮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