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夏令營的煩惱700字作文

夏令營的煩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五點的鬧鐘把我從美美的睡夢中拉了起來,我迅速洗漱並風捲殘雲般吃完了飯。大巴車上,同學們個個精神飽滿,完全不像是從“周公”那裡取經回來的樣子。我卻困得要死,不久就夢見“周公”了。一陣急促地剎車又把我拽了回來,三個小時的顛簸使我暈頭轉向,夏令營地點到了。

  方形的操場環繞着一圈筆直的楊樹,一棟灰色的三層小樓是我們的宿舍。炎熱的太陽無情地烘烤着土地,堅硬的水泥地出現了一道道裂紋,像彎彎曲曲閃電一般。在這樣的環境下,我們的軍訓開始了。

  經過一下午的軍訓,身體的不適不言而喻,晚上,躺在床上,遠處彷彿奏響一曲旋律……啊!是《藍色的多瑙河》,是《昨日重現》,是《致愛麗絲》……不久,一陣疼痛又把我喚了起來,一群可惡的蚊子在我身上來了個“聚餐”,更糟糕的是蚊帳和紗窗都破了,我索性不去管它,用手驅趕幾下后,把頭埋在枕頭裡,沉睡到天亮。

  很顯然昨晚的“聚會”不止一個,第二天,我身上起了十餘個周圍是紅色,中間是白色的堡壘。不只如此,身上還起了一身痱子,痒痒的又有些疼痛,說不出是什麼感覺。看着整個宿舍一張張滿面愁容的面孔,我的心靈卻得到了安慰,看來我不是蚊子唯一的“美餐”。

  第二天晚上,我拿出制蚊三法寶,蚊香、風油精、花露水。一盤盤蚊香點了又點,一滴滴風油精抹了又抹,一瓶瓶花露水塗了又塗。心想這次蚊子絕不敢再來侵犯了,我便可高枕無憂。想罷,安然睡去……。“嗡嗡”開始一隻,然後幾隻,即而一群,劈頭蓋臉地砸下來,我又被驚醒了,眼見着一團團黑點在空中快樂地翻飛着……,我終於崩潰了,這個情景得忍受四天吶!睡覺難,難以上青天!

  在結營儀式上,許多人哭了,並不只是因為這幾天的情誼,煽情的歌曲,而是因為終於結束了煩惱的夏令營。

  山東濟南山東師範大學第二附屬中學初一:任建瑋



夏令營的煩惱 標籤:夏令營作文 快樂的夏令營作文 難忘的夏令營作文 我的夏令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