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螞蟻運動會600字作文

螞蟻運動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喜訊!喜訊!超大喜訊!

  第2009屆螞蟻杯奧運會將在中國的首都北京舉行,聽見這個消息后,大多數螞蟻高興地睡不着覺,興奮地吃不下飯,歡快地和家人一起觀看螞蟻運動會的倒計時。

  時間飛快的流逝着,螞蟻運動會開始了,首先出場的是美國的哈密瓜隊,英國的巧克力隊緊隨其後,最後一個出場的是中國的冰淇淋隊,頓時場上的聲音更加響亮了。所有螞蟻到達場地后,就開始了第一項比賽——馬拉松。

  裁判員是中國的豬八戒,他高高的舉起發令槍,只聽“碰”的一聲,第一場比賽開始了。

  英國的螞蟻暫時領先,美國的螞蟻也不堪示弱,中國的螞蟻也沒有放棄,3隊都爭先恐後、毫不相讓,過了一會兒,他們分別進入了三個分叉道,美國的螞蟻從“中國的北京”跑到了“英國的倫敦”,英國的螞蟻從“中國的北京”跑到了“美國的加拿大”,中國的螞蟻從“中國的北京”跑到了“英國的倫敦”。經過這個岔道,中國的螞蟻領先了,當中國的螞蟻要到終點時,美國的螞蟻過度勞累暈倒了,中國的螞蟻不管三七二十一去救了美國的螞蟻,美國的螞蟻感激不敬。

  經過螞蟻委員會的一番討論,還是決定中國的螞蟻獲勝了。

  就這樣,中國的螞蟻在第一場就奪得了冠軍,給了別的國家的螞蟻一個下馬威……

  螞蟻運動會結束了,中國的螞蟻以52枚金牌的優勢勝利了,他們榮幸的上了領獎台,舉起了大大的獎盃,全場人齊聲呼喊:“友誼第一,比賽第二。友誼第一,比賽第二……”

  麓山國際實驗學校初一:liuliulhz123



螞蟻運動會 標籤:運動會作文 春季運動會作文 秋季運動會作文 別開生面的運動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