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游,在春天600字作文

游,在春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太棒了!連續中斷兩年的春遊終於恢復!了!這幾天,大家都已經知曉了這個消息,高興得不亦樂乎 的我們當然得趁此機會好好瘋一把咯!哈哈哈! 

  背着裝滿零食的包包,戴着小黃帽,大家興奮地排着隊伍,向亞林所進軍。太陽也展開了久違的笑臉,燦爛地射下了萬縷金光。天空藍得像用清水沖刷過的水緞面圍巾,好天氣讓大家的心情又增值幾分。一路上,陽光正好,我們說說笑笑,一點兒也沒有感覺到疲憊,相反,我們更是興緻勃勃哩!來到亞林所大門口,放眼遠眺,就足以知道我們的目的地是個風景宜人、山清水秀的聖地,是個綠樹成蔭,鳥語花香的世外桃源。寬闊的草地在四月和煦的微風的吹拂下,梳理下,已經長得茂盛極了,看上去格外柔軟。在群草的簇擁下,幾棵巨大的樹聳立在其間。樹在草間,草圍巨樹,就像一幅眾星拱月的圖畫。沿着平整的大路,我們大踏步往亞林所裡面走去,數不清的植物在草坪上,在藍天下,微風中,顯得更是青翠迷人,生機勃勃。 

  上了山,我們為這一棵大樹坐下來,山上的空氣明顯的比城裡清新許多,在繁多的職業的庇護下,陽光只能微微篩進幾縷若有若無的光,顯出一份濃濃的詩意。我們有說有笑,互相嬉戲打鬧,給原本清靜的山增添了幾抹快樂的童趣。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那樣快,不一會兒便得下山了,我這才發現時間已經不早了。我玩得很盡興,一邊喝着餘下的飲料,一邊依依不捨而又興奮地回想。看樣子,大家都是意猶未盡呢! 

  亞林所,已經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指導教師:鄭冬花

游,在春天 標籤:愛,在人間作文 在春天作文 在春天裡作文 愛在春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