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寒假記趣500字作文

寒假記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噼里啪啦”,春節來了,家家戶戶都在放鞭炮、貼春聯,這些都很好玩,但我更喜歡大年三十。 

    在大年三十這一天,中午我們一家喜氣洋洋的,大家都穿上新衣服。奶奶和媽媽包水餃,我 爺爺和爸爸貼春聯。我拿漿糊和膠帶,爸爸就貼,爺爺負責傳送。我的活最輕,因為爸爸和爺爺的手都摸春聯,所以紅,爺爺還要跑來跑去,我只給爸爸拖着漿糊、膠帶一點也不累。 

    今年和以前也是一樣,奶奶和媽媽包水餃,我、爺爺和爸爸貼春聯。我們在這個家貼完后,又回到老家貼,忙得我們不亦樂乎。回到家正好趕上第一鍋水餃,熱乎乎的,可好吃了! 

  晚上,我正在看“春節晚會”,爸爸媽媽爺爺奶奶正在打牌。“叮咚 叮咚”門鈴響了,原來是舅爺爺來了。他們在姥姥家吃的晚飯,大舅爺爺喝醉了,穿錯了衣服,還不知道,找手機找不到,一摸褲子布袋,又找到了,硬說自己沒醉。 

  到了12點我和爸爸還有爺爺去老家燒香,回來時樓下有很多人在放煙花,我和爸爸也拿來煙花放,可開心了! 

    晚上我們一家吃了團圓飯,又發給了我壓歲錢,一共8000多呢,爸爸都給我存起來了。第二天,有很多人來拜年,我們也去給別人拜年,我又收到了很多壓歲錢。 

  春節到了,人們臉上都洋溢着幸福的微笑,這新的一年的開始,預示着我們長大了一歲,美好事物將來臨,誰不高興呢?



寒假記趣 標籤:寒假記事作文 暑假記作文 暑假記事作文 寒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