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愛我的家鄉600字作文

我愛我的家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家鄉是令人神往的地方,我也同樣。家鄉的水,家鄉的樹,家鄉的風俗人情等都給我小小的童年留下了不可磨滅的印象。 

  家鄉有一個大小潭,那裡魚蝦成群,水潭周圍一圈的樹木把水潭裝飾的有如人間仙境。 

  初春的家鄉是一幅生機盎然的畫面。樹木剛剛抽出嫩芽,那芽軟軟的,脆脆的,就像剛出生的小嬰兒般可愛,讓人不忍去折她;草兒也剛伸出頭,想看看這美麗的家鄉,瞧,花兒也迫不及待的要出來了,魚兒也歡蹦亂跳着舞,在迎接新的季節的到來。鳥兒也從南方飛回來加入這個大集體了,誰有理由說春天的家鄉不美呢? 

  盛夏的家鄉是一幅清爽涼快的畫面。中午來到水潭旁,可以看到小鳥們在“嘰嘰喳喳”的唱着歌,樹木已經是青翠欲滴了,水潭裡的水清澈見底,可以看到魚兒在自由自在的扭動着自己優美的身軀…,釣魚人正在樹木的遮擋下饒有興趣的釣着魚,撒點魚食,掛在魚鉤上一個誘餌,魚兒便輕易地上鉤了。 

  秋天的家鄉是一幅秋高所氣爽的景象。這時的樹葉正在換衣服,換不久便要“翩翩起舞”,隨風擺動。小草也在換衣服,可是由於身體乾燥,只得穿件黃色的衣服。魚兒還在無憂無慮的游着,對外面的世界一概不知;鳥兒們正在準備足夠的食物,準備帶到南方去過冬呢! 

  寒冬的家鄉是雪花飛舞的景象,大樹的“頭髮”都掉光了,又穿上了一件雪白的大衣;水潭已結了冰,魚兒也看不見了。這時水潭顯得異常寂靜,只有漫天飄舞的雪花陪伴着,訴說著… 

  我的家鄉美嗎?令你嚮往嗎?有機會來看看。I love you,我的家鄉。

我愛我的家鄉 標籤:我愛我的家鄉作文 我愛我美麗的家鄉作文 我愛我的家作文 我愛我家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