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靈感被我打飛了800字作文

靈感被我打飛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聽大多數人說,寫作靈感藏於深夜之中。於是乎,我也來個親身體驗——在桌前打了好長的瞌睡,總算熬到了深夜。

  夜黑,是真的。但是窗外還是吵鬧聲不斷地傳入我的耳中。挺直腰桿,手中的筆不停地飛速旋轉,但思維卻停滯不前……可我又不得不相信這個詭秘的夜晚會帶給我些什麼,因為有太多的東西被它所詮釋過。

  夜黑風高,涼爽怡人,催人入睡。這麼大好的入睡之際,李太白居然給我弄出首流傳百世的《靜夜思》,真叫人鬱悶。真不愧“詩仙”這個稱號了,越是精神不佳之時,越是能吟出好詩。(是在另在下佩服)

  想着想着,我的頭腦也意識模糊起來,希望能藉此構思點什麼來。(說不定以後的某部巨作就出自本人之手,哈哈…正在偷着樂)咦,什麼聲音?我的大腦發出警報:有不明物打擾思維。此程序以被打亂。可惡,“舉世巨作”被毀啦。睜眼定睛一看!什麼……是,是,是,是那可恨又可惡的,去年與我作戰近兩個季節的蚊子。難道它還不知我“鐵沙掌”之威力?好,初夏的第一掌,就在它身上使用吧!“啪”,它--死了。我的嘴角微微撅了起來,輕蔑一笑,繼續我的“巨作”的構思。

  幾分鐘之後……

  “咔”,流暢的思路完全中斷,之前我的“巨作”初形全部毀於一旦。怒!齜牙咧嘴的我看到了正前方又是一隻蚊子,正在快樂地唱歌呢!(經典巨作就這個付之東流,竟然毀在你這小蚊子身上,心有不甘。)“啪、啪、啪……”,在我“降蚊十八掌”的連環攻擊之下,這隻蚊子也未能幸免於難,已經收拾行李,在黃泉路上了。

  “啪、啪、啪”--寂靜的夜晚,就在這一聲聲拍打聲中又活躍了起來。可是,我的靈感,被打飛了。(我就鬱悶了,我家早就紗門、紗窗緊鎖了,這蚊子難不成在我家過冬?)

  又一隻蚊子“唱”着凱歌,神氣十足的在窗戶上。(難道你們蚊子家族不懂得吃一墊,長一智嗎?還敢來冒犯我)不管了,敵未犯我,我就先下手為強了。“啪”——

  “啪”,靈感被我打飛了。



靈感被我打飛了 標籤:飛了作文 靈感作文 心靈感悟作文 我飛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