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初三生活是首歌450字作文

初三生活是首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初三的生活是令人緊張的,因為即將迎來中考,所以每天都要投入大量的精力進行複習,每天都在緊張的情緒中度過,中考也是檢測初中三年學習生活中所學到的知識掌握任何。

  初三的生活也是令人興奮的,因為中考過後,就會有一段暑假可以讓人放鬆,令人瘋狂,而且也讓我們對未來充滿憧憬。

  初三的時候同樣是令人陶醉的,初三是我們同學在一起學習的最後的時光,因為未來我們很少會有機會在一個學校讀書,或者是各奔東西,不得而知!但是在我們初三最後一年的時光里,也會有很多有趣的事情發生,讓我們在緊張的學習生活中得到片刻的放鬆。

  初三的生活亦是令人傷心的,因為中考過後,大家各奔東西,不一定會有機會再見,真希望時間能夠停止,停留在我們初三的這一刻,可是這是不可能的,因為時間不會停止,所以我們只能珍惜同學最後相處的時光了。大家都不會喜歡離別,因為離別是傷感的,所以我們不會說再見,而是說來日可期。

  初三的時候是首歌,我們嘗遍了酸甜苦辣之後,就會告別這一段難忘的學習生活了!



初三生活是首歌 標籤:初三生活作文 我的初三生活作文 生活是一首歌作文 相逢是首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