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絢爛陽光700字作文

絢爛陽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陽光灑下,世界滿是燦爛,然而就是在如此耀眼的陽光中卻深藏着幾點暗淡。

  白芷的臉龐被陽光鍍上金邊,清秀的五官更加耀眼。就是我眼前這個可愛的女孩,恐怕會也想不到這美麗天使潔白的羽翼下深藏着的鮮紅的血點。雖然已是傷痕纍纍,但她永遠用潔白的翅膀遮掩,而人們看到的永遠是她的耀眼。此刻我靜靜的聽者,靜靜的看着她的一切。

  “爸爸和媽媽分開了,爸爸媽媽都不想要我,因為身體不好,腦子有不好使,小時候頭上的上造成的後遺症,記憶力很不好。爸爸走了,媽媽從找了個爸爸,可是媽媽卻不讓我叫她做媽媽。我不知道為什麼,但是媽媽總想把我送給別人……”她平靜的敘述着,但話語中還是不自覺地流露出了傷感。“那你不很你媽媽么?”我好奇的問道。“不,我不恨她也不想恨,我知道自己是個累贅,身體又不好,腦子又不好用,上學也不會有出息的……”說到這她的傷感更加蔓延了。我認真聽她的故事,直到陽光漸漸淡下去,夜幕籠罩了周圍的一切。

  我覺得她比其他的孩子更加董事,甚至比起比他年長得我都是有過之而無不及的。爸爸媽媽出去上班我又去上課,她在家裡經常做做家務。摘菜。打掃。手洗些小衣物根本不在話下。她在家裡小住的日子裡,家裡一直很整潔。

  她也和別的女孩子一樣愛漂亮,和我一樣愛笑愛玩。我們總是打打鬧鬧,說說笑笑得在一起,絲毫察覺不到她是一個有那樣經歷的女孩。

  她的體貼。懂事。開朗讓我折服。也許對她有同情,有愛惜,有心疼,但更多的是對一個面對挫折不屈服的堅強天使得敬佩。

  陽光中穿插的暗淡會被陽光的燦爛所取代;天使翅膀下鮮紅的血點會被潔白的羽毛遮蓋;快樂中穿插的不幸會被堅強的大雪覆蓋;可愛的堅強天使,但願你展示給世人的永遠是你的燦爛!



絢爛陽光 標籤:陽光體育作文 陽光里的作文 陽光作文 陽光下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