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我現在的班主任450字作文

我現在的班主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我現在的班主任是個男老師,這也是我人生中第一個男的班主任-曹老師。

  第一次見到曹老師,就感覺特別的親切,特別是曹老師笑起來的時候,面目和藹,特別的有喜感。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曹老師那和藹可親的笑容了,讓我覺得就像一個朋友一樣在身邊很放鬆。

  當然有親切的曹老師,也就會有嚴厲的曹老師,但是生氣的曹老師也會讓我心甘情願的嚴肅起來對待,曹老師很多時候特別的幽默,常常逗的我們開懷大笑,曹老師在學校也很有名氣,學姐們都叫他曹爸呢!這樣的稱呼可不是人人都會有的。

  有時候我想師母嫁給曹老師一定生活的很好,畢竟老師幽默起來真的很好。曹老師也很為我們着想,就拿跟我有關的我一件事來說吧。班上有個人欠了班上兩百多元沒還就退學了,找她也不會信息,最後我抱着試一試的心態告訴了曹老師,沒想到他真的在幫我們解決,最後經歷了一些辛苦才慢慢把錢追回來。

  記得還有一次,我和我同桌坐在那連wifi等我爸來接我,曹老師看到了我們把我們叫到了他的辦公室,剛開始很緊張以為自己怎麼了,回來沒想到老師是要給我們橘子吃,害得我還嚇一跳呢。

  我也是慢慢的很喜歡很喜歡曹老師,希望他越來越好,家庭美滿,平安長壽。



我現在的班主任 標籤:班主任不在的時候作文 我們的班主任作文 新來的班主任作文 我的班主任老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