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夜500字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夜

  浙江省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蔣敏慧 上個星期六晚上,我在外婆家過夜。晚上,吃過晚飯以後我和姐姐兩個人都覺得沒有勁,就想到了走出屋去觀賞夜景。

  我們兩人走到了天台上,放下了一塊大布在地面上,然後放上兩個枕頭每人拿一個當是寵物。我們坐在布上,一起聊天談心,一起欣賞着空中的星星。我們聊的一件事情讓我後來都難於忘懷。那就是天空中有許多星星,有時候卻一顆也看不到。對於這一個問題我怎麼也找不到答案,所以怎麼也說不出一個所以然來。姐姐也說不知道。我覺得好不傷心。於是,我提議回屋去算了,免得觸景生情,更加傷心。那裡知道,就在我們站起來收拾好布和枕頭,剛要離開天台回屋去的時候,聽到了一種哭的聲音。我想這到底是誰在哭?於是,我就叫姐姐和我一起去尋找。可是,不管我們怎麼找,竟然會找不到那一個哭的人。我想找不着就算了,免得出什麼意外的事情。於是,我就拉着姐姐的手急急忙忙地回屋去了。

  那一天雖然過得不是最適意,但是我和姐姐兩人一起欣賞了星星,還了解了一些知識,我覺得非常有意思!

  指導教師:馮永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