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相遇是種緣分500字作文

相遇是種緣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們今生能夠在那麼大的世界中相遇,這都是一種緣分。萬千世界,多少個國家,多少個民族,多少種人,多少的今生都不會見到的人……可我們,卻在那麼多人當中相遇了,多大的緣分啊。哪怕是和陌生人的一次擦肩而過都是前世修來的緣分,哪怕和陌生人有過照面之緣,這都是一種幸運。哪怕,你今天只是在網絡上看到了我寫的作文,這都是一種莫大的榮幸。一生你會遇到許多的人,這個許多其實也很渺小,至少在那麼多的人當中這個許多真的很小。

  所以說,今生我們能在同一個時間同一個地點碰面都是緣分,哪怕你在很久之後才看到了我的這篇作文,可你終究還是看過了我的作文,哪怕是一篇你認為很差的作文,哪怕你只是匆匆瞥了幾眼。可終究還是有印象的,能讓別人今生記住自己幾分鐘,哪怕是幾秒,都是一種緣吶。那是上天賜予的緣分,哪怕是陌生人的一次擦肩而過,都值得我們去珍惜。那麼多的人, 可我們卻相遇了。能碰到的都是緣,所以入門在外,如果遇到別人有困難,能幫就幫了吧。畢竟,別人都是一種人,中國人!畢竟大家都有緣,如果你的善心能幫助一個和你有緣的人,多好呢?能讓別人多記住你一會兒,哪怕微不足道的一會兒,可她們終究對你有印象,這多好呢?何樂而不為呢?

  哪怕是陌生人,都值得我們去幫助,因為我們有緣。不要認為是陌路的人就可以不去幫忙,就可以漠視了,別忘了我們都是有緣的人,萬千世界,能碰到的,能相遇的,就是一種緣……

相遇是種緣分 標籤:相遇是緣作文 緣分作文 緣分的天空作文 緣分天空作文